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MALAM PENUTUP顺利举行



首先,

我要感谢 所有和我一起合作的朋友们

在这个月里大家也辛苦了 我是最累的吧!==

也恭喜所有参与比赛也获奖的朋友们~

当天的karaoke得主也恭喜你们~输了也别伤心哦^^

当晚的活动还蛮盛大的 座位都爆满了!有些还没椅子做呢?

没想到我当天酱“旺” 幸运抽奖 既然会抽到我 而且还两轮呢? 哈哈

但是那天好像不是很成功捏! PA那里不够满意吧!

哈哈!hong kang那天的那首歌实在好听 可惜没录起来哦!

BB那天的表现也很好哦!再他们悦耳的歌声下 Bulan BM就这样落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