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最近喜欢滴一首歌曲!

最近喜欢滴 其中一首歌曲
▌ 放了爱 ▌
郭美美-放了爱

你指向远方 爱情很晴朗笑问不如今后就我们俩怕泪会反光 钻进你的胸膛但那不是感动 是 泪无法储藏
把美梦锁上 以为是天堂羽翼折起在你身边静静躺却只能用目光在空中翱翔还得乔装安份 靠在你肩膀
放了爱 为了爱这不是我 该怎么生活放了爱
你说你喜欢 我笑得开朗你越温柔 我越不想撒谎我已办不到你想要的那样客气地配合你 我感觉更勉强
别人的幸福 何必要模仿心不在何苦 留躯壳在身旁加满自由 我要无重量飞翔就算以分离收场
放了爱 为了爱这不是我 该怎么生活放了爱 会明白有种拥有 叫做放手
我的心 为爱流离失所紧握最后回家的线索等到寻获真正的我证明我决定没有错
放了爱 为了爱这不是我 想要的生活放了爱 你会明白有种拥有 叫做放手放了爱放了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